排隊 啦啦隊 氣質美女 咖哩 桐花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如果又這麼一天。
你坐在輪椅上我會陪伴著你~
不管你想去哪我都會陪你去。
不管是做任何事情我都會陪伴在你生邊。
我都站在你這邊。 我會為你加油打氣。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你。 我也會陪在你生邊。
因為曾經說過 我。。。。。喜歡。。你 。
我不是可憐你更不是同情你。
因為。。。。我。。。。我。。。喜歡你!
我陪在你生邊~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們。。。
我也會陪在你生邊。
我會陪你到。。。我沒有力氣,陪你到我老死為止。
就是我喜歡~
因為你的愛心感化我冷血的一面。。。
就是喜歡你這麼有愛心。
你的愛心讓我覺得世界還有其機存在~
是你讓我覺得人類並都不是汙穢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英琴 的頭像
    陳英琴

    神奇膠

    陳英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