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 KITTY 龍紋身的女孩 王建民 衝浪 

快要結束了~暑期打工!
只剩下最後幾天了~
大家就要東西南北各走各的了。
每個人都很忙。
都是為了要讓以後自己過著幸福的日子吧~
我想因該也是吧。。。。。
大家都是為了自己可以過好日子才這麼拼吧~
我想大概也是吧。
所以我以後決對要當個有錢人~
剩下最後5天了~
我要好好的努力過完今年暑假的最後日子~ 
我要好好製造我快樂的黃金回憶~
我會加油的!!!
    好~     努力!          BYE!                       睡覺啦~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英琴 的頭像
    陳英琴

    神奇膠

    陳英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