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上菜~大茂黑瓜滷肉.冬瓜肉
  我愛吃滷肉來碗白飯淋上一大匙的滷肉在上面.
  
  瓜瓜的聲音ㄎㄠ ㄎㄠ 真的有夠賀吃ㄟ.
  
  簡單的做法就讓全家人吃到最美味的瓜瓜滷肉.
  
  材料:黑豬肉1斤半.150元大茂黑瓜2罐58元
  
    醬油.就這樣餒~很簡單吧!
   先把豬肉炒熟炒香在放點醬油.讓肉的顏色更漂亮.
   熱炒過後先把大茂黑瓜的醬汁.倒下去與豬肉伴炒.
   在加水600cc.黑瓜切小塊.一起悶煮30分.
   就可以上菜了~一鍋黑瓜滷肉在我家可以吃四天.
   每天晚餐挖一盤蒸.不怕晚餐沒鹹的可以配.
   也不用加糖.大茂黑瓜甜甜的.不會死鹹.
   
  人客ㄚ!要幾碗飯.配個辣蘿蔔乾絕對又夠味的.
  辣媽愛吃冬瓜肉.冬瓜是我老外婆做給我的.
 在我家已經放了五年.沒有發霉.真是厲害的好功夫.
 醃冬瓜有一股香濃的好味道.配上豬絞肉.搭在一塊.
 真是人間級品.真得我喜歡這個味道.讓我吃了不少飯.
 材料:黑豬肉1斤半.醃冬瓜.一點米酒
  先把豬肉炒香.冬瓜取兩小塊不然會死鹹喔!
  冬瓜用水沖一沖.炒好豬肉加水600cc在加冬瓜.
  悶煮30分.就可以上菜.
  
 交代要請老闆絞肉細一點.吃起來才會滑口嫩餒!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吃飯吃卡飯不夠餒!
   
 要多煮杯米喔!特殊的香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英琴 的頭像
    陳英琴

    神奇膠

    陳英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