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僅存的點滴
對於一個連畢業紀念冊都沒買的學生而言~南工生活在我的記憶中的確是少之又少~這次回家無意間翻出了一些舊照片~連我都忘了還有這些東西~不過相片剛好三張~剛好高一高二高三各一張~
這一張印象中是高一時去行軍拍的相片~~當時都比同學大了兩三歲~明顯的看的出來操老~呵~當時戴的眼鏡是變色鏡片~所以最近才開始打廣告的變色鏡片~我十幾年前就先引領流行了~
這應該是二年級吧~這張相片是不好的示範~同學不要亂學~哈~難怪操行分數會那麼差~沒關係~我不care~哈~可別小看後面那個喝飲料~可是台科大畢業~當年統測英文考吉霸昏哦~
這張是高三公訓的時候~~好像沒有一張是好臉色的感覺~
哈~年代那麼久了居然還有翻到之前的獎狀~這第一張有很大的意義~因為這是一年級第一次段考就拿了藍波灣~電到了當初全校最高分進去的榜首~這張居然還有留著~太開心了~
這些大概就是僅剩的獎狀了~其他幾乎都不見了~主因是這獎狀感覺也沒有很精緻~就是用旁邊有孔的列表紙印的~記得之前看南工的學生的書審獎狀都變的很漂亮了~~十幾年前的東西也沒有刻意的收藏~呵~
這兩張就要好好的來說一下了~因為這是有錢可以領的~哈~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好像是全年成績藍波灣還全電機科的藍波灣才有的~~我也忘了~不過領獎的話是在全校面前由校長頒獎~那時候我依然帥氣的戴著我的變色墨鏡上台領獎~那時候明顯發現教官臉上有毛毛蟲的感覺~~呵~~
只是好像只有到二年級而已~三年級那時候大家就忙著考試也沒有人特別去注意還有沒有這獎項~哈~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英琴 的頭像
    陳英琴

    神奇膠

    陳英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