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展 曾雅妮 世足 脫衣 熱浪島 

默默關心
午睡的時間到了,
我又睡不著了,
可能是因為早上開msn時,
無意間發現了某個認識的人的部落格,
(或許和我一樣不想讓太多人知道),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點進去看了她的分享空間,
忽然發覺,
原來每個人所承受的壓力都不同,
所表現在外的態度行為也不同,
或許在工作上遇到重重難關,
或許在感情上受到傷害,
種種事件的發生,
所帶來的壓力也會因人而異,
這個旺季雖然尚未結束,
但我在這段時間內成長了不少,
也發現到原來很多事情,
並非我所想像的那般簡單,
壓力的宣洩有許多方法,
可以找知心朋友聊聊,
可以上網寫寫部絡格,
或許從我開始會建立部絡格後,
至少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你可以自由的寫,
沒人認識你,
或只有少數好朋友才知道,
更甚者,
若真的連好朋友都不能看時,
也可用隱藏文章的方式,
就寫寫就好,
不會有人知道,
至少宣洩一下,
不過,
若不想寫時,
也可找個知心朋友聊聊,
互相幫忙,
互相打氣,
若你不想說時,
我們也會在旁默默關心你,
也希望你早日找到宣洩的管道,
不要積壓在心中,
這個旺季,
似乎不像從前般的單純了,
是因為本來就不單純了,
還是從前我從未發覺!!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英琴 的頭像
    陳英琴

    神奇膠

    陳英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