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頭髮
你愛 我的長頭髮
我愛 你的大手掌
所以  我們總是玩著愛情的角力
喜歡你用手指緩緩耙梳我的髮
忍著襖熱 以為頭髮留得越長
你越愛我
風吹過我的髮梢(不知道是不是毛燥地一如我的心)
隱忍著剪髮的衝動 執著地留著長髮
只怕你的大手掌漸行漸遠
而你 微硬的掌繭
骨節分明的線條  沉陷在如雲裡
我揉著你的手心  輕撫著粗粗的紋路
想像自己的生命線與你不斷交纏
大手掌裡的指關節 就好像汪洋裡的浮木
讓我緊捉不放
只願你溫柔地 一次又一次輕輕梳開我的髮
用深情的眸子
於是 你的生命 我的生命
你的手掌 我的頭髮 可以交織出美妙的詩章
他們心甘情願地淪陷其間 淪陷在愛與被愛的悸動中
(男人只愛長髮女孩嗎?我不這麼認為;長髮的女孩才美嗎?我也不這麼認為,
但我猜想幾乎所有的長髮女子,都會有個愛長髮的男子在她身邊。)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英琴 的頭像
    陳英琴

    神奇膠

    陳英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