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 J女郎 超潮 HOLGA 美女家教 

分享一個減重故事!!
我是一個從小胖的女生..加上本身又有氣喘.類固醇及氣管擴張的藥物幾乎不能停.導致我有一個看起來健康但爛得要死的身體...減重前我每年的過年願望都是可以穿上美美的衣服過年.但年年落空!!於是我的体重從最後一次上磅秤的56kgw到我認識我的減重教練的68kgw
...只有短短的4年而已!!你一定想你都沒試過減重嗎? no!我試過....除了減肥藥<拍寫!本人曾是醫護人員.知道那些藥得可怕.本人怕死啦!所以連碰都不敢碰!!>像是蘋果餐...牛奶當早晚餐...某知名健身房會員...斷食...算熱量...纏手指...按摩帶...按摩霜...我都試過ㄛ~~但這一切給我的只有體重增加的越來越多.像溜溜球一樣.今天不見1公斤明天他就會帶著增援部隊回來.唉~~~減到都不想減了!!!
遇見減重教練前我幾乎放棄...所以當他問我相不相信剛剛看到ㄉ...我只跟他說了一句話>>我瘦我就信!!哈!!!開始正確的減重~~一個星期>>各位!整整七天而已~~我瘦了1.6kgw耶!!!三個月10公斤...目前我把它營養早餐使用...已減去14kgw!!!全身雕塑了38吋...特別是我的臀部.它從41吋的大屁屁瘦到現在只有35吋
...<而且還是翹臀ㄋㄟ>所以妳們說我怎能不高興咧!!
想瘦想胖...辦法問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英琴 的頭像
    陳英琴

    神奇膠

    陳英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