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賽 BJD 母鹿報仇 塞爾維亞 咬筆妹 

夢時代大明星
夢時代裏面的明星廣告很多,而且都是國際知名的大明星;而且有我喜歡的好萊塢明星─「裘德‧洛」、「貝克漢」、都是我很想拍的大明星。最近又出現這位「金髮尤物」─「蕾斯‧瑞斯朋」,她的成名作「金髮尤物」應該很令人印象深刻吧!雖然現在她離婚了,可是身價反而上漲;還代言鑽石。瞧!這面人牆廣告可是大到嚇人咧!
1F精品館裡的「裘德‧洛」櫥窗廣告
這個國際知名運動品牌的廣告看板也很引人注目,上一期是「貝克漢」代言↓;這次換成英國國家足球隊-「英超」的成員,好棒喔!
上一期的「貝克漢」廣告,好險我有先拍起來;不然貝克漢就消失了。
我最喜歡的足球員之一─Gerrard(傑拉德),長的帥又會踢足球;去年2006我在世界盃上才認識他,沒想到可以看到她的廣告看板,好高興喔!
除了有外國的大明星之外,還有本土的天團─「五月天」;可是是代言Hell!Kitty
牛仔褲的4大天王天后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英琴 的頭像
    陳英琴

    神奇膠

    陳英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